手作嬰兒鞋(版型分享)


繼小寶寶毛毯之後,又做了寶寶鞋,第一次做的那一雙鞋,花了好久的時間,成品不是很滿意,接著又找了國外部落格分享的版型,做了這一雙,算是成功,可以送去給朋友的小baby穿囉!

手作 嬰兒鞋 / 寶寶鞋 handmade baby shoes
手作 嬰兒鞋 / 寶寶鞋 handmade baby shoes



這個尺寸應該是給剛出生的嬰兒穿的,再大一點的話應該是版型要放大去做,這一雙是用我手邊現有的布做的,這塊布有點硬,雖然做起來鞋子會比較挺,比較好看,但手縫的部分,還蠻吃力的!

另外,以下這款我也很喜歡,但已經沒有時間再去試做了,喜歡的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唷!

附上教學連結:
連結1: 嬰兒鞋版型(PDF)   
連結2: 作法教學

(2015/11/16 更新)
最近又做了一個嬰兒鞋(如下圖),也附上自己重新調整過的版型分享,請參考:
手作寶寶靴子-嬰兒鞋 (版型分享) Handmade Baby Boots (Pattern)


手作寶寶靴子-嬰兒鞋 (版型分享) Handmade Baby Boots (Pattern)-SIDONIEYANG




















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