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開放工作室





尋覓了很久,終於,這個月我們將會搬進新的工作室,預計下個月就可以開放讓大家來坐坐!


即將開放工作室
即將開放工作室

這裡是一個我們很喜歡的地點,一個很安靜的巷子;回台灣後,我們除了創作,也不斷在找一個合適的工作室,一年多了,從台北到高雄,我們搬了好幾個地方,這次找到了這個很喜歡的地點。

很多朋友問我們為什麼要搬到高雄,其實,就是希望把筆記本上的每個想法一一實現,這次的大搬遷,是希望有個開放工作室;因為一直以來我們的工作室就是家裡的客廳,所以,我們希望今年能有個一樓的空間,有空的時候研究一下異國料理,讓大家也能隨時來吃吃喝喝、聊聊天。

對於一直都在台北工作跟生活的我們來說,要找到一個工作室並不難,但相對的成本就比較高,完成這個想法的時間就會變長,所以,搬回高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! 離開高雄好幾年,其實自己也是很希望可以搬回故鄉,跟家人的距離也比較近!

我們沒有太多顧忌,不必等待資金到位或凡事具備,想要做就會立刻付諸行動! 踏出第一步之後,只要接著一步步,就會到達目的地,所以,做就對了! 想太多,裹足不前,反而日後會後悔!

雖然,老人家看我們這樣搬來搬去,常會擔心、會碎碎念,但我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找尋的是什麼!

今年除了開放工作室之外,也有其他計畫都在進行中,接下來都會慢慢分享;希望到年底的時候,寫在筆記本上的每一項計畫,前面都會有個勾!


















標籤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