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 洗澡玩具-動物冰塊 DIY Animal Ice Cubes




這個DIY 玩具適合夏天洗澡時玩,簡單的把小動物放進去製冰盒裡結冰就可以了,結冰後,讓寶寶拿去泡溫水把動物拯救出來,是個很有趣的遊戲!


DIY 洗澡玩具-動物冰塊 DIY Animal Ice Cube






簡單到完全不用寫做法,一看就懂啦! 我選的動物們比較小,目前還沒有打算給寶寶玩,所以,在我們的監督之下結束遊戲之後,動物們就會回家囉!



我一端出結冰的動物時,我們家歐練眼睛整個發亮,好開心的說:『我拿,我拿』,想當然耳一進到浴缸玩之後,就不想起來穿衣服啦!哈~


DIY 寶寶洗澡玩具-動物冰塊 DIY Animal Ice Cubes


這個DIY洗澡玩具動物們結冰的樣子好漂亮,爸爸也忍不住一起玩了起來!

最後要稍微注意的就是水溫,如果冰塊太多的話,會讓溫水變冷水,要注意溫度喔!夏天玩是再適合不過的啦!


DIY 寶寶洗澡玩具-動物冰塊 DIY Animal Ice Cubes


除了小製冰盒之外,也可以利用大一點的容器多放幾隻小動物玩具進去,結成一個大冰塊,夏天讓寶寶在陽台玩拯救動物的遊戲也很消暑喔!
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