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 玩具--毛氈釣魚玩具 DIY Felt Fishing Toy




釣魚遊戲是我一直很想做來給我們家歐練玩的玩具之一,剛好手邊有幾片零碎不織布,就趁某天爸爸帶寶寶去洗澡的空擋完成了這組簡易版釣魚組,最近做了好幾組DIY玩具之後發現,其實能自己動手做的玩具好多,變化也非常多。


DIY 自製玩具 給一歲寶寶-毛氈小魚釣竿組 DIY Felt Fishing Toy


這釣魚組需要的材料只有五種,都很容易取得:
1 不織布 5-6種顏色
2 棉繩 (越粗越好)
3 木棍 (也是越粗越好)
4 磁鐵
5 迴紋針 5-6個



作法:
1 在不織布上畫出想要的小魚形狀,對折剪下
2 放入迴紋針在小魚肚子裡
3 車縫或手縫一圈
4 剪下一個當魚餌的小片不織布,放入磁鐵後連同棉繩縫一圈
5 棉繩另一端綁在木棍上就完成了!



我們家歐練目前一歲半左右,釣魚繩太長的話她還無法控制,所以,我們把繩子變短,讓她比較容易操作,不同顏色的小魚,玩起來很有趣,也可以邊玩邊學顏色的認知喔!(附影片)


DIY 自製玩具 給一歲寶寶-毛氈小魚釣竿組 DIY Felt Fishing Toy


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