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拼圖系列) DIY 四格正方紙箱拼圖 DIY Square Cardboard Puzzle




利用紙箱可以做出好多玩具,最近我們家歐練很愛玩拼圖,於是媽媽又做了一個正方四格的紙箱拼圖,切正方形比圓形容易多了,所以這個拼圖大概花了十分鐘左右就完成,也是個很耐玩的玩具喔!

DIY 四格正方紙箱拼圖 DIY Square Cardboard Puzzle


材料:
1 兩片相同尺寸紙板
2 印出正方形圖案




作法:
1 上面那一片紙板中間黏上正方形圖案
2 沿邊切下圖案,再切成四等份
3 剩下的邊框上下各再切掉約0.3公分(讓拼圖比較容易放入)
4 邊框黏在另一片完整的紙板上就完成了(附影片)


中間的四片拼圖我都有貼上透明膠帶加強,這樣應該比較能承受小小孩的摧殘吧!哈~
這個圖案我一樣是從 www.freepik.com 下載的,他們很多免費圖案可以選擇,也附上我編輯完成的12cm正方圖案PDF檔,可以直接下載列印:

 12cm正方圖案-PDF檔 DIY Square Cardboard Puzzle PDF File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