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好愛的打蛋遊戲 Egg Smashing Game





有寶寶的家庭每天煮三餐總是會有很多蛋殼,最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打蛋遊戲,好簡單好簡單,只要留下蛋殼就可以玩了。

蛋殼不要丟!留下來的蛋殼可以玩很有趣的打蛋遊戲。
寶寶好愛的打蛋遊戲 Eggs Smashing Game 

第一次玩的時候,我們家歐練開心極了,邊玩邊大笑,看的媽媽我也好開心啊!(轉身繼續收集蛋殼~)





簡單的把蛋殼洗乾淨、晾乾、收集好放在一個盒子裡,貼上有顏色的小圓貼紙或直接用彩色筆畫上一個小圓,讓每一個蛋殼都有顏色,然後就可以讓寶寶拿著玩具木槌(廚房的湯勺或任何“工具”)依照指令把各種顏色的蛋殼敲碎。(太簡單了直接看影片吧!)



這也是一個廢物變寶物的有趣遊戲,貼上顏色的蛋殼除了可以讓寶寶有敲碎蛋的樂趣、手眼協調練習之外,還可以認識顏色,真的是個很棒喔! 可以試試看~


蛋殼不要丟!留下來的蛋殼可以玩很有趣的打蛋遊戲---打碎的蛋殼照
寶寶好愛的打蛋遊戲--打碎的蛋殼 Eggs Smashing Game 






標籤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