黏黏彩色泡泡與五種認識顏色小遊戲 Sticky Colorful Bubbles and Five Color Games



之前趁打洞器特價的時候收集了兩個尺寸回來,這時終於派上用場。

準備各種顏色的紙,輕鬆的用打洞器打出很多彩色圓圈圈



這個簡單小遊戲準備時間大概只要十分鐘,就可以讓寶寶玩很久喔!






準備各種顏色的紙,輕鬆的用打洞器打出很多彩色圓圈圈,再把膠帶反面(會黏的那一面)朝上,貼成一大片,固定在窗戶上就可以玩了。


把膠帶反面(會黏的那一面)朝上,貼成一大片,固定在窗戶上就可以玩了



貼了很多圓圈圈之後,很像彩色泡泡吧? 附上寶寶玩耍的影片:





同場加映五種適合小小孩認識色彩的小遊戲:



原本書櫃的繪本不是亂放就是按照高矮擺放,現在按照顏色擺放之後,才發現原來少少的幾本書,顏色也可以這麼豐富,整個書櫃變很漂亮




製冰盒貼上彩色圓圈貼紙,就可以幫小毛球回家,是一個可以認識顏色也可以讓寶寶忙好一會兒的小遊戲,而且也是手眼協調能力練習的好機會。






這是小小孩們的最愛,一整盒的小毛球,加上幾個彩色杯子、黏上捲筒,就可以玩很久囉!






很多繪本也是學會認識顏色的好工具,像這本家喻戶曉的大象艾瑪,就可以當遊戲主題,上次我們做了一隻大象,讓歐練幫大象黏上各種顏色,就像艾瑪一樣特別喔!





利用食用色素與筆管麵就可以染出喜歡的顏色,玩認識顏色與數字的遊戲



留下蛋殼再貼上標籤或塗顏色就可以玩的敲打遊戲很適合小小孩。



標籤: ,